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千岛湖漂流攻略 千岛湖漂流哪个最刺激

夏季大家最喜欢的游玩项目应该都是选择比较清凉的场地,比如水上乐园或者是漂流是最受欢迎的,那么漂流在很多地方都有,那千岛湖的漂流怎么样呢?千岛湖漂流攻略有哪些,还有千岛湖漂流哪个最刺激?

千岛湖漂流

千岛湖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千岛湖水在中国大江大湖中位居优质水之首。国家一级水体,不经任何处理即达饮用水标准,赞誉为“天下第一秀水”。在风景秀丽的千岛湖,不仅可以游山玩水,更有着很多漂流景点,千岛湖漂流攻略是怎么样的呢?

千岛湖漂流攻略

1、千岛湖白云溪漂流“华东第一漂”,门市价110元,宋村白云溪漂流位于千岛湖西北宋村乡白云溪境内,距千岛湖镇约26公里,是浙江省内最具特色的峡谷漂流。青山绿水,山环着水,水环着山,山水相绕。

2、千岛湖九龙溪漂流,最有名数杭州双溪,自高山而泄汇聚而成的溪水在蜿蜒的漂流道内一路欢唱,时而湍急时而平缓时而弯曲有度时而又宽阔直驱,呈现在眼前的是层层梯田和一波高一波的山地,无论哪个季节丰富的农作物都会勾勒出一副副美图,让人遐想无限。

3、金峰峡谷漂流,金峰峡谷漂流景区,位于国家AAAAA级风景区内的千岛湖金峰乡朱峰源,距千岛湖镇8公里,是江南最具特色的峡谷漂流。

4、千岛湖王子谷漂流,漂流位于风景秀丽的千岛湖富文乡青田村境内,距千岛湖湖县城18公里,距杭千高速公路接口处仅5公里,为千岛湖最清澈、纯净的河流。这里终年水流不断,山峦叠翠,鸟语花香,是最佳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5、千岛湖龙门漂流,龙门漂流深藏于千岛湖西北湖区的青山幽谷中,距国际花园城市千岛湖镇18公里。沁人心脾的山泉在这里汇集成溪,激荡成瀑,沿山势奔腾出山。

千岛湖漂流哪个最刺激

千岛湖地区的龙潭峡谷漂流也是很不错的一个选择,这个线路全长有三点六公里左右,但是这条线路的水流落差是非常大的,它的落差高达一百六十多米,千岛湖漂流哪个最刺激,龙潭峡谷漂流可是说是八条线路当中最刺激的一条线路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