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白云山蹦极多少钱 惊险刺激又便宜!

广州白云山那里有蹦极,很多人都听说过并且还有很多人是慕名想要去蹦极的,但是大家在蹦极的时候也是要注意安全的,很多人也会问白云山蹦极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白云山蹦极多少钱

首先蹦极之前要检查身体,看看有没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等。其实广州是比较早有蹦极的地方,早在2000年就有了,地点就位于白云山。至于白云山蹦极多少钱?根据官方价格,白云山蹦极价格是150元每人。再就是它所自带的照片大概是30张一共是30元,刻录光盘60元每张。

再教大家几招蹦极的方法,首先是绑腰后跃式,这种跳法为绑腰站于跳台上采用后跃的方式跳下,一般来说,这是弹跳初学者的第一个规定基本动作,当你弹跳时仿佛掉入无底洞,好像整个心脏都要跳出一样,大概是3秒钟时突然往上反弹,这个反弹持续4到5次,当人安全悬挂于半空中,整个过程约5秒钟。

再就是绑腰前扑式,这种跳法为绑腰站于跳台上面前扑的方式跃下。一般来说,这是初学者的第一个基本动作做的另一种尝试跳法。这个跳法近似于绑腰后跃式,但弹跳者是面朝下。

白云山蹦极多少钱

还有一种是绑脚高空跳水式,这个跳法是最酷的一种跳法,将装备绑于脚踝上,弹跳者站在跳台上面朝下跳,像跳水选手一样,弹跳者倒数54321后就可以展开双臂,向下俯冲十分刺激。

值得注意的是蹦极对身体素质要求较高,凡是有心、脑病的不能参加,凡是深度近视者要慎重,因为硬式蹦极跳下时头朝下。还有要切记蹦极前应充分活动身体各部位,以防扭伤或拉伤。

以上就是关于白云山蹦极多少钱还有其他方面的一些消息,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