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按摩减肥意外身亡 工作室不承担责任只给一万元费用

按摩的确可以使一个人放松的,而且按摩好处多多,甚至可以改变自己的身体健康等等。但是,近日有一个女子按摩减肥意外身亡了,按摩的时候不到半个小时突发意外身亡了,是怎么回事?

按摩注意事项

按摩减肥意外身亡,造成了极大的悲剧,不得不说按摩工作室也存在着极大的问题,因为现在目前工作室已经关门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工作室不承担责任,但是只会给一万元费用。

在武汉市关西小区阳光公寓楼里,经视直播记者见到了黄先生一行人,黄先生告诉记者,11月23日上午9点左右,他的伯母朱女士来到这家名为“艾佳美纤体养生工作室”,通过穴位按摩进行减肥,不到半个小时,意外就发生了。

据介绍,因为朱女士当时是独自前来按摩的,中途到底发生了什么,大家都不得而知,据黄先生说,他伯母生前没有任何疾病,性格也十分开朗,因为爱美,此前曾在其他美容机构进行过瘦身,这家工作室是她的邻居介绍的,已经做过好几次穴位按摩,每次都是需要空腹进行。

朱女士的侄子黄先生说,伯母才43岁,身体很好,没有疾病史,而且家里也没有疾病史,性格也非常开朗,接到去世的电话,家里所有人都不敢相信。朱女士的亲属介绍,发生意外后,他们立即报警,也跟这家减肥工作室的负责人进行过协商,然而对方的说法让他们难以接受。

朱女士的哥哥说,他们与这家减肥工作室的负责人在派出所协商的时候,工作室称一点责任都没有,只出抢救费,和朱女士瘦身的费用,再给一万元人道主义费用。

目前,该工作室大门紧闭,反复敲门都没有回应。记者看到,这家工作室门口张贴着写有:纯中医手工点穴、月减15至30斤等信息的广告。记者随后试图拨打上面的联系方式,对方却以人不在为由挂断了电话。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朱女士的家属决定走法律程序,进行尸检鉴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