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猫国庆开售飞天茅台 茅台酒以1499元瓶限量开售

飞天茅台酒作为国酒,自然是受到大家喜爱!这些年,飞天茅台酒价格被炒得很高。然而,天猫国庆开售飞天茅台酒啦!不过,是限量售卖的。以1499元瓶开售,目的就是让消费者们喝到真正的茅台酒,大家要赶紧购买哦!因为是限量售卖。

天猫超市茅台酒价格

虽然,网上有售卖茅台酒,但是,消费者很容易买到假茅台酒。为了避免国庆期间消费者买到假冒茅台酒,天猫国庆开售飞天茅台酒啦!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价格是1499元。在180天内用户最多买两瓶茅台酒,大家不用担心买到假酒了。

9月30日,天猫超市10月1日起,每天10点和22点,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将以1499元/瓶的价格在天猫超市限量开售。观察者了解到,由于在天猫超市上架的茅台酒数量有限,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买到与喝到1499元飞天茅台,同一用户在180天内最多购买2瓶。

天猫方面透露,在物流运输环节,每一瓶飞天茅台打上唯一的物流ID,全链路记录每一瓶茅台酒的流向,并采取24小时视频监控出入库、所有运输车辆装上电子锁等防伪保障措施。

此前9月20日,天猫超市和苏宁易购同时宣布成为茅台电商渠道服务商,将以1499元/瓶的价格销售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这也是茅台酒首次面向综合类电商渠道投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