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 微信银行储蓄功能在哪?

微信钱包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大部分市民都是会使用微信钱包的,微信功能十分齐全,也是我们用户最想要的。但是现在微信钱包银行储蓄推出了,究竟这个微信银行储蓄有什么用呢?

微信银行储蓄

微信支付钱包入口上线了新服务“银行储蓄”,该服务目前仅部分用户可见,点击银行储蓄可跳转至工商银行存款产品。用户同意“工商银行定存相关协议”可免费开通工商银行存款账户,选择存入存款,三年期利率3.85%,随时可取,并且不需要跳转到工商银行就可以操作。

据悉,微信支付“银行储蓄”功能是腾讯首次直接在微信钱包页面推出银行存款产品入口。微信支付钱包页面“银行储蓄”入口的出现,对银行业来说,尤其是民营银行,意义的重大程度完全可以等同于当初“余额宝”的上线。

微信钱包银行储蓄功能你了解了没有?其实现在该功能上线也是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但是在哪里找到呢?只要你打开微信,点击我的,进入支付,然后点击钱包,即可看到银行储蓄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