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联通正调试开通5G 5G覆盖网速远高于4G网络

本月早些时候,网上有消息称,5G套餐最快会在本月推出,其实,现在很多款5G手机都已经上市了,有些甚至已开售多时,如今消费者用户等待的,就是5G套餐,据悉,联通正调试开通5G,毫无疑问,5G覆盖网速远高于4G网络。

中国联通调试开通5G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用上5G网络,运营商正极力扩大5G信号的覆盖范围,目前,虽然5G网络套餐还没上线,但是做好调试开通工作也照样不能落下。据中国联通最新消息得知,目前联通正调试开通5G网络,涉及多个城市地区,5G时代的脚步声更近啦。

10月17日,中国联通智慧生态合作大会召开,在会上,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指出,5万个5G基站的建设目标,大部分已经完成,现已开通2.8万个5G基站,剩余2.2万个。联通正调试开通5G,开通成功后,5G网络信号的覆盖范围将会翻倍,这也得益于,与中国电信的合建。

5G网络实现应用,也将会给大视频、智慧家庭、泛智能终端等领域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将采用“开放合作+自主定制”运营方式,双管齐下,打造消费类、行业类的多形态5G产品。在面向5G套餐用户的方面,联通也推出了5G套餐优惠活动,但下载速率是不变的,5G覆盖网速远高于4G网络,可达900至2000Mbps。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