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小学流行白粉零食 一元一袋深受学生欢迎

白色粉末放在桌子上,孩子们用一根吸管,轮流吸食那些“白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家长反映称,目前中小学流行白粉零食,而这些零食在市场上深受欢迎,也是不少孩子都会选择购买的,学生更是模仿亢奋状态。

白粉零食价格便宜

十几个同学一起“吸食”白粉零食,如今家长称,自己家的孩子告诉说,在班级上有同学将奶棒里的奶粉倒在纸上,用吸管慢慢吸着吃,过程形同是“吸毒”一样,所以引起了争议,认为这种零食危害性极大。

这种零食一元一袋,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在学校附近多数商店都会有的买,一款名为“干吃奶味棒”,另一款名为“多味棒”。两款名字虽然是不一样的,但是包装的方式都是一样的,袋子装有十几根吸管,口味多样,酸酸甜甜。

如今白粉零食在学校附近畅销,对于学生来说影响十分大,模仿“吸毒”一样吸食白粉零食。目前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此事,也会安排工作人员到场核实情况,尽快消除这种危害,避免造成坏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