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宠物摄影师成新宠 拍宠物写真价格上万元

你喜欢养宠物吗?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养宠物了,像是宠物狗、猫等等是最多人养的,当然照顾宠物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了,还有人会为宠物拍写真的,所以宠物摄影师成新宠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拍宠物写真如何

经常会看到很多小区或者在街上有人牵着宠物狗或者猫散步的,养宠物的话相当于养一个小孩了,吃喝拉撒都要负责,另外还要给它梳妆打扮什么的,光是宠物美容的话花费是不少的,那么要给宠物拍写真的话价格多少呢?

拍宠物写真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现在宠物都需要拍照了,宠物摄影师成新宠,全国宠物摄影的门店数量同比增长291%,这让人很吃惊。宠物拍照已经成为了一种新趋势,所以对于宠物主人来说,当然就是不惜重金都会去拍照了。

宠物摄影师怎么样

值得留意的是拍宠物写真一套能达上万元,部分门店还需要提前预约!其实,最贵的也是上万元不等,不过也有最便宜的,那就是价格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据了解在千元左右的拍摄套餐是最受欢迎的,当然可以选择包含内外景在内的多种主题。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目前宠物摄影等宠物细分市场还没有完全分享到市场规模扩大带来的红利,但随着市场的发展、成熟,未来宠物摄影等细分领域具有巨大的行业潜力。所以你会给自己养的宠物拍照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