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家用按摩椅什么牌子好 推荐这几款口碑最好品牌

如今生活压力大、节奏快的种种原因导致身体的亚健康,每天腰酸背疼颈椎不舒服,买一台按摩以缓解一下是最适合不过。但面的众多品牌,究竟家用按摩椅什么牌子好呢?下面推荐这几款口碑最好品牌,进来看看吧!

按摩椅

在2020年全自动按摩椅品牌排行榜中,口碑最好品牌分别有荣泰按摩椅品牌、荣康按摩椅品牌、迪斯按摩椅品牌、卡杰诗按摩椅品牌、金凯瑞按摩椅品牌等等,这些都是目前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这几款有你喜欢的牌子吗?

荣泰全自动按摩椅好评率达87.91%,隶属于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按摩椅知名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创新型企业,中国航天专用产品,按摩椅行业知名品牌,国内领先的时尚健康电器专业服务商。

荣康全自动按摩椅好评率达83.29%,是山东康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按摩椅知名品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保健协会副会长单位,《家用和类似用途保健按摩椅》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十三届全运会指定为运动员专用按摩椅,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