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足浴按摩消费或火爆 这行业合法吗

疫情期间对多个行业造成影响,有企业停工达到了一个月时间,同时,在疫情结束后,也会衍生一些商机。从目前来看,在疫情过后足浴按摩消费或火爆!因为,有不少人打算在疫情过去后,泡脚、按摩、针灸等。

背部按摩

现如今,民众对着重的消费需求大幅度增长了,而按摩、针灸也属于大健康的范畴。相信在疫情过后,有不少行业会迎来报复性消费。当然,足浴按摩行业不例外,推测在疫情过后足浴按摩消费或火爆!可是,这行业合法吗?

,养生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全民对于养生的消费需求将会大幅提升,比如泡茶、泡脚、按摩、针灸等产品。其实,这些都属于大健康的范畴,这个概念我国早已提出。然而,经过的疫情之后,人们的健康养生意识会越来越强。

所以,后足浴按摩行业很有可能迎来火爆!而且,现在人们也不再只是用于吃喝玩乐,更多的钱将用在身体保健养生上,用在购买健康上,来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养生保健行业的发展必然呈现爆发增长的趋势。

可以看到从2003年非典至今的17年来,足疗保健行业飞速发展,大街小巷星罗棋布的足疗店遍地开花,似乎开泡脚店就有钱赚,人人都来淘金。并且,在疫情结束后,足疗业将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只要是正规开店,守法经营,肯定不违法的,没有涉嫌色情服务就行了。正规营业执照的足疗按摩店是受法律保护的。开浴足店,一般需要先办卫生许可证,再办工商营业执照,然后去税务部门办《税务登记证》,如果经营面积达到一定的标准,还必须取得《消防检查合格意见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