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宜昌发放电影消费券 刺激电影市场快速回暖

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逐渐开放了,所以对于不少市民来说,都是比较好的,因为想要去看电影。目前,宜昌发放电影消费券引起热议,在今天有不少市民已经领取到电影消费券了,该市向市民发放3万张电影消费券。

电影消费券

电影院行业迟迟未能恢复营业,是因为疫情影响导致,但是如今,疫情好转,所以电影行业将会恢复了。目前有不少地区的电影院已经恢复营业,而且宜昌市25家电影院已有24家复工,复工率达96%,此次发放电影消费券,也是为了助力电影市场疫后重振。

据悉,现在宜昌市正式正在安排百万财政资金是用于支持电影产业恢复发展的,有50万用于对全市25家恢复营业的影院给予每家2万元扶持,其它将会向市民发放面值十元的电影院消费券,所以宜昌市市民想要观看电影院,记得留意28日再次发放的电影消费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