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韩国按摩椅存严重安全隐患 目前在中国市场有售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的提升,在日常中一些电动产品是备受追棒,尤其是近年来在家庭中已经变得常见的按摩椅,能够达到缓解疲劳、改善睡眠等作用。可是近日,据报道称韩国按摩椅存严重安全隐患,已流入中国市场。

韩国按摩椅销量

最近,根据韩国消费者院对韩国的三款家用按摩椅品牌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受检产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而且这些是属于韩国市场中高档的家用按摩椅产品,消费者购买按摩椅需要注意了。

据悉,这3款韩国品牌的产品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按摩椅的腿部按摩部分根据使用者的体型伸缩调节间距时,由于伸缩部位却未安装传感器或传感器不灵敏。一不小心身体被夹住,极容易被夹伤,甚至发生骨折。

目前,根据数据显示出,这几款在韩国国内已经售出2.3万多,但是在在中国电商平台也有销售,因此,消费者要谨慎选购。在使用按摩椅前,一定要详细了解注意事项,小心谨慎永远要放在第一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