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pro突然屏幕暗 出现黄色色偏问题

今年iphone12系列翻车了,用户们对iphone12系列的使用体验给出了差评。有不少用户反映存在各种问题,比如说iphone12pro突然屏幕暗,以及出现黄色色偏问题。有些用户更换之后,仍然存在这些问题,你有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呢?

苹果直营店

有许多拿到iPhone12和iPhone12Pro手机的用户,都埋怨手机出现绿屏、屏幕暗等。其实关于iPhone 12系列泛黄的事情前几天就有很多用户在反馈,即便是关掉了TureTone功能之后,依然无法解决。对此有网友猜测苹果可能是为了赶工,降低了相关的标准。

据了解,在黑屏之下,还会出现屏幕周围泛绿的情况,而且,括12Pro Max也一样存在绿屏的现象!看来iPhone12系列真的翻车了。目前,苹果已经注意到这个情况了,表示已经知晓了少数报告的案例,正在进行调查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