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刷淘宝好评是违法行为吗 做兼职的宝妈要注意了!

在我们身边,一些宝妈、学生党等人群,对淘宝刷单都并不陌生,简单来说,网店商家支付佣金请人参与刷单就是为了增加该网店的人气值,提高信誉度。那么,刷淘宝好评是违法行为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刷淘宝好评率

为了提高网店的信誉度,很多淘宝商家不惜支付佣金,请人刷交易量,这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刷单行为。但在此提醒一直做刷单兼职的宝妈,一定要要注意,根据法律规定,网上刷单属于违法行为,而且是非常不道德的。

实质上,刷单属于虚假交易行为,用户通过构或隐瞒交易事实、规避或恶意利用信用记录规则、干扰或妨害信用记录秩序等,利用这些不正当方式来获取假的商品销量、店铺评分、以及信用积分等,这些都是严重妨害买家权益、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严格来说,属于参与欺诈。

根据司法中对网络犯罪有明确规定:以营利为目的,通过信息网络有偿提供发布信息等服务,扰乱市场秩序,个人非法经营数额在五万元以上,或者违法所得数额在二万元以上的,属于非法经营行为“情节严重”,会以非法经营罪定罪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