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女裸体抗议开放性产业 吓坏现场民众与安保人员(3)

继5月12日在基辅成功“偷袭”欧洲杯奖杯后,当地时间5月21日,来自乌克兰知名女权组织“FEMEN”的两名女成员,再次“偷袭”正在乌克兰各地巡回展览的欧洲杯奖杯,又一次成功将其打翻在地。她们以这样的方式抗议乌克兰政府默许欧洲杯期间卖淫合法化,令乌克兰成为侮辱女性的大妓院。

当天,欧洲杯奖杯德劳内杯正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市展示,这两名“FEMEN”成员以合影为名靠近奖杯,然后迅速脱去上衣,并将奖杯打翻在地。她们一如既往的赤裸上身,腹部写有反对欧洲杯举办的口号。

“FEMEN”组织称,两名闹场组织成员被当场逮捕(她们已经习惯了进进出出警局的日子),另外警方还逮捕了一名法国女摄影师和一名波兰女记者,并且没收了她们的摄像及录音设备。

为何“FEMEN”组织能接连“偷袭”欧洲杯奖杯得手呢?原来“FEMEN”组织成员每次活动前都会精心准备,并且演练如何应对现场状况,以确保行动不失手。

因“裸抗”而闻名全世界的“Femen”组织目前已经有30名铁杆成员,可以随时被召集举行裸体抗议。尽管“裸抗”是一种较偏激的做法,但很多女性认为,如果女性不能相互关心,乌克兰的女性就更没有希望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