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女裸体抗议开放性产业 吓坏现场民众与安保人员(4)

]美女裸胸抗议开放性产业:乌克兰美女裸胸维权

据报道,乌克兰女权团体FEMEN成员出现在巴黎,裸胸抗议政治人士滥用权势染指女性,呼吁女性团结自保。这是她们首度到欧陆国家倡导,要让更多人了解她们反对性观光产业的诉求。

3名FEMEN年轻女性成员选择在前国际货币基金总裁卡恩巴黎公寓前抗议。她们手持水桶、抹布,打扮成女侍,演出行动剧,讽刺卡恩在纽约涉嫌性侵饭店女侍,最后以不起诉脱罪。

她们呼喊一阵口号后,拉下上衣,裸胸手举“权力,令人昏头”、“你的羞耻怎么洗也洗不掉”等标语,抗议有权势的男性任意染指女性,呼吁女性团结,站出来维护女权。

FEMEN创办人修佐尔表示,希望呼吁更多人参与维护女权,将FEMEN发展成国际行动。

这是FEMEN首度到欧陆国家倡导诉求,第一站是瑞士,法国巴黎是第二站。修佐尔说,至今获得的回应都很正面,民众为FEMEN的勇气鼓掌,支持她们的女权诉求。

她说,在瑞士、法国,已有支持人士表示愿意延续FEMEN的行动。下一站11月4日在意大利的行动,目前预计有4个意大利人参与,其中包括男生。

乌克兰女权团体FEMEN以裸胸的抗议方式,反性观光、抗议买卖新娘,抗议对乌克兰女性的偏见。

在乌克兰和波兰联合主办2012年欧洲杯足球赛前夕,FEMEN有意扩大公众视听,反对有心人士借足球赛机会,在乌克兰带动性观光。她们期望在欧洲各国散布这项诉求。在乌克兰,FEMEN的裸胸抗议通常会遭警方制止,但法国对裸胸人士容忍度高,FEMEN成员的活动没有受到阻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