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学生性行为实录 实录曝光令人感到无语

某高等学府的校报在醒目位置对近来发生的一连串女大学生性越轨事件进行了曝光:一女大学生在深夜于学校的花园里与男友发生不正当关系,被保安人员发现。一女大学生私自与男友在校外租房同居被学校查出。两女大学生在市区某歌舞厅当“三陪女”被公安人员当场抓获。面对这一件件性越轨事件,人们愕然了:现在的女大学生是怎么了?作为校方,本来应该是“家丑不可外扬”的,但却大胆对其进行曝光,其中有学校的一片苦心,旨在提出警示,请广大师生乃至社会人士对这一问题进行思考。

女学生性行为实录

研究者曾对500名女大学生进行了为期4年的关于从处女到非处女转变的心理研究,发现女大学生体验过性活动的比例随年级递增。比例分别为:大一7%;大二13%;大三20%;大学四年级,约有1/4的女性经历过性生活体验。

研究者认为,女大学生的性行为并不单纯地取决于年龄的大小。青春期性激素分泌,固然可以对某些行为的启动和追求起到生物学上的催化作用,如女子月经初潮的提早及男子青春期的提前、都加速了年轻人的性觉醒。

然而,除此之外,一些与之相关的社会原因,也越来越受到了人们的重视,其在大学生性行为中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如:20世纪80年代以来,权威遭到青年贬低的趋势扩展到了性的领域,抽去了高悬在女大学生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除了上述生理原因、社会原因对当代女大学生的性行为的巨大影响之外,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那就是心理原因,即导致其性行为的心理因素。女大学生正是在各种心态的诱使下,才越过了“雷池”,发生了各种各样的性越轨事件。

有的女生在恋爱过程中,对男友很满意,视对方为梦中的白马王于,对方却对她若即若离。姑娘生怕飞走了金凤凰,于是主动献出贞操,试图以最宝贵的圣地换取最忠诚的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