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静香是绿茶婊 有图有真相静香是个心机婊

《哆啦A梦:伴我同行》大电影即将在内地上映,动画片中的静香温柔、安静、善良、可爱、美丽……不知是多少人心中的头号女神,但是却有网友说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绿茶婊和心机婊,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静香和大雄

第一,静香作为女孩子,多数时间和男孩一起玩的,这对于一般小学生,有点不可思议。同时,静香选择这些男孩做朋友,绝非随意,而是各有各的作用。大雄是超级备胎;刚田武可以当保镖;小夫有钱可以买单;出木杉英才可以提供课业帮助;机器猫可以帮助解决难题(这也是必须和大雄交往的原因)。

第二,为了让男孩心甘情愿帮她,静香会动用各种手段,除了“女人的眼泪”这招,也有其它招数,甚至曾“勾引”出木杉。

第三,静香身边的女性朋友,几乎都长得丑,而胖妹是其中出场最多的。

第四,静香喜欢洗澡,却又经常不关门不拉窗帘,导致被大雄“偷看”。据网友统计,大雄曾627次看到静香的裸体!反过来理解,这也意味着静香其实不介意裸露!

第五,静香喜欢保养,甚至偷偷做过所谓的“面部美容操”(结果被机器人拍到),这进一步说明她对外表十分看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