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陈冠希百名性伴侣 前男友黄蓉曝他私生活很乱

陈冠希又有猛料出来了!陈冠希被曝曾经竟然有百名性伴侣,这实在太令人震惊了!08年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宣布自己永久退出娱乐圈后,近日高调推出自己的纪录片《触手可及》,一经播出就引起广大网友讨论。

陈冠希图片

在纪录片中陈冠希谈及当年的艳照门事件,坦言称不后悔。对比起如今明星出轨、吸毒等事,陈冠希艳照事件并不算个啥,不少网友表示会继续支持陈冠希。然而在陈冠希凭借纪录片大举洗白之际,前女友黄榕爆料称陈冠希曾拥有100人以上的性伴侣,数量众多囊括各行各业的美女,不少网友将他封为中国版的“查理辛”。看来陈老师的洗白之路被前女友给堵死咯!

既然做了陈冠希的女友,有没有拍过艳照?黄榕不肯说,不过她透露,和陈冠希拍拖的时候,他时常会在半夜打电话让她上他半山罗便臣道的家,“Edison是明星,不想让人知道拍拖就让我上去了,就算他整天都要……要我去他那里也无所谓,而且他很爱干净,每次一定先洗澡!”

黄榕也知道陈冠希很多绯闻女友,但她从来都不过问,“是男人都会花心的啦,总之他对我好就行了,他是陈冠希哦,怎么样都无所谓。”但据黄榕的好友透露:“Edison根本当她玩具,有时候半夜三更一个电话过来说要见她,她一说累他还生气,结果她只得凌晨三点送上门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