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体检遭破处 女子在体检中心遭遇了不公的待遇

体检遭破处,扩阴器塞体内痛到大叫第一次没了。24岁未婚的王女士还没谈过男朋友,上个月单位组织体检,因为她的体检单上注明“已婚”,所以体检医生给她做了妇科检查,并导致了她流血,事后小王说,检查结束了她的不舒服越来越严重,并出现了流血症状。给她妇科检查的医生仅对她的伤口做了简单消毒。

女子体检遭破处

据了解,就在检查过程中医生扩阴器一类的东西,塞到小王体内。小王当时非常痛,痛到大叫,直喊我第一次,但是医生非常凶的说你叫什么叫。小王说,检查结束了身体里不舒服的感觉越来越明显,甚至出现了流血症状。当晚小王去了医院急诊妇科检查,结果显示:“阴道口有2毫米的破口,处女膜破裂”。小王是个思想传统的女生,她觉得在体检中心遭遇了不公的待遇。

这样的行为对于小王来说,简直就是肉体精神的双重痛苦,就算医院赔再多的钱,该失去的还是失去了!

毫无疑问,这位体检医生是被王女士体检单上的“已婚”二字蒙蔽了,就没有过于认真的询问王女士是否有性生活。如果不是“已婚”的标示,我相信每一位合格的医生在打算给女患者做妇科检查前,都会仔细地询问女性是否已婚,对于未婚的女性,也会常规询问有无性生活史。

不管怎么说,虽然体检单上标注了“已婚”,但是如果在做妇科检查前医生再次询问核对王女士真实的婚姻状况,或者再给王女士妇科检查放入窥器过程中出现严重疼痛时,及时的撤出窥器,再次询问王女士是否已婚,就可以避免上述不良事件的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