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舞厅女子被迷晕任由男子摆布 犯人竟自己调配麻醉药

舞厅女子被迷晕任由男子摆布。近日一名张女士在空暇时会到辽阳一家舞厅跳舞,而她在舞厅认识了一位男子,他们俩还跳过舞,张女士随后慢慢放下戒心。可是就在案发的那天晚上,张女士又来到了这家舞厅,也遇到了这名男子,但是后来发生的事件并不是那么顺利了。

舞厅女子被迷晕任由男人摆布

张女士怎么也想不到的是,自己这个认识多次还跳过舞的男子竟对自己意图不轨心存歹念,在两人喝酒过程中男子竟然向张女士酒里下迷药,导致张女士意识模遭遇了下药男子的盗窃,全身值钱东西被一劫而空!

张女士今年40多岁,案发当晚,张女士如往常一样,到舞厅跳舞。在舞厅她结识了这名男子,这名男子请她跳舞,10块钱三曲。一曲过后,张女士已经对这名男子放下了戒心,两人携手来到了茶座内开始喝酒,张女士说,通过聊天,这名陌生男子给了她一种信任感,她觉得对方态度谦和、说话实在。

张女士表示,当时二人喝的是在舞厅里点的啤酒,她感觉啤酒特甜,难喝。几杯酒下肚,张女士觉得自己有些晕乎乎,这时陌生男子提出要请张女士吃饭。随后两人一起来到舞厅内的餐厅,吃完饭后二人回到了茶坐,而这时的张女士几乎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

“他说上厕所,人就没了,我就脑袋发晕,就趴桌子上了,等我醒来之后我一摸,我耳环、戒指、手链都没了。”张女士回忆说。10块钱没赚到,身上的价值4千多块钱金银首饰被人拿走,自己却一点感觉都没有,张女士这回明白了,自己是碰到传说中下药抢劫的了。

心急如焚的张女士立即报警求助,在10天之后,警方又接到一个龚女士的报案,嫌疑人作案情型跟张女士一模一样,警方怀疑也是同一人所为!最后,警方成立专案小姐,最终于安徽淮北将嫌疑人范某某一举抓获。

据审查,这些麻醉药竟是犯罪嫌疑人范某某自己调配的,这令警方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