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与母亲相恋发生关系 网友表示三观被毁!

母亲与儿子发生性关系,你的三观被毁了吗?台媒称,现居美国32岁的福特竟和亲生母亲威斯特相恋,并多次发生性关系,而且为了跟妈妈私奔不惜和妻子离婚;现在两人一起在密歇根州生活,甚至有生孩子的打算。

男子与母亲发生关系

这个男子为何要跟母亲相恋呢?与母亲发生性关系,原因是什么呢?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4月8日援引《镜报》报道,妈妈威斯特原本是英国人,生下福特没多久就把他送给别人扶养,一直到2013年才又联络上,她在隔年搬去和儿子媳妇同住,结果发现自己竟对儿子萌生爱意,还会对他产生性幻想。

威斯特表示,当她看到儿子和媳妇抱在一起时,就会莫名的不高兴;而且福特也常抱怨对妻子冷感,所以后来两人会常常相约汽车旅馆,并发生性关系;一开始觉得这样很怪,后来找了资料发现这是“遗传性性吸引”。很多人不能接受他们的不伦关系,但她觉得很美好,“这不是乱伦,就像碗豆荚和碗豆注定要在一起”。

小编搜索了一下,“遗传性性吸引”一般发生在成年后第一次相见的兄妹间,特别是没有一起长大的兄妹或姐弟,彼此有一种天生的性吸引力,甚至父母与子女之间也会发这种现象。那么,这对母亲乱伦,是否因为“遗传性性吸引”呢?

其实,无论是什么原因都好,母子发生关系,这是乱伦行为,是世人所耻的。这个男子本身是有妻子的,可是却与母亲相恋,是出轨偷情的行为。与母亲发生性关系,不堪入目令人鄙视。无论站在哪个角度都好,都是错误的,希望他们能够醒悟,早日脱离乱伦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