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性感女主播热舞 现在美女主播可谓大行其道

性感女主播热舞没把持住,不知各位小伙伴是否还记得这则新闻“开胸衣美少女直播热舞,结果男主播表情火了”的新闻,当时只介绍了其中的女主播,也就是徐润福,但忽略了一个重要角色,也就是那个表情猥琐的红衣男主播。

性感女主播热舞把持不住

据悉,这个男主播其实是afreeca知名男主播,喜欢他的粉丝通常称他为“表演帝”,他喜欢星际争霸和一些韩国网游,而他的的风格就是经常在直播中邀请各种当红女主播跳舞。

这不,在前一段时间的直播中他又邀请了一位红衣女主播助阵,在游戏间隙当然要跳舞助兴了,所以,我们得以再次欣赏到“表演帝”那标志性的、猥琐的微笑了。

在直播中,男主播还在享受着眼前性感火辣的女主播热舞时,下一秒就令他崩溃了!当女主播跳完舞走后,背景音乐变的很是悲伤,“表演帝”显得很失落,最后居然还拿起了桌子上的手办强吻了起来。

现在的网络上美女主播可谓大行其道,这些网红们纷纷走的都是长腿性感路线,以一些性感、甚至裸露的照片吸引眼球,但是这些照片真实度却是很让人质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