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深夜叫快车 少女遭到司机车勒索人民币2.5万元

女子深夜叫快车,遭司机车上折磨4小时。深夜打车有危险,看,女子遭禽兽司机强奸折磨!芳芳(化名)是一名普通的打工族,深夜下班,她使用手机打车软件,在武昌区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岂料上车容易下车难,之后的4个小时对于她来说,犹如人生噩梦。

女子遭遭司机车上折磨4小时

所谓的噩梦究竟是什么?很容易猜到的,就是女子被司机强奸了。行驶过程中,芳芳发现路线不对,司机王某手持一把仿真手枪威胁芳芳,并将她带至光谷一偏僻位置。随后,王某谎称自己杀过人,迫使芳芳屈从,在车内将芳芳强奸,后又通过手机支付宝转账,迫使芳芳向其转款2.5万元。昨日,记者获悉,法院一审以强奸、抢劫两罪并罚,判处王某有期徒刑8年。

报道称,芳芳今年20多岁,在武昌区上班。去年10月19日深夜,她通过打车软件,叫了一辆车回家,来接驾的司机是中年男子王某。上车后芳芳坐在了后排座位,几分钟后,她意识到线路不对,便说了几句。不料,王某从驾驶室下方拿出一把“手枪”,枪口对着她说道:“不许动。”芳芳很害怕,看着面前的枪口,一句话也不敢多说。

随后,王某驾车上了三环,大约行驶了半个小时后,车子开到了光谷一处偏僻路边。车停下后,王某拿着“手枪”也来到后排座位,称“想找个人聊天”。王某还称自己曾杀过人,威胁芳芳屈从,随后在车内将其强奸。

芳芳担心王某不会放自己走,就苦苦哀求,并表示身上没带钱,可回家拿卡取。王某觉得不安全,就询问芳芳的支付宝是否有钱。之后,王某拿着芳芳的手机,分3次转账到自己的账户,共计人民币2.5万元。

前后折腾了4个小时,在芳芳哀求下,20日凌晨,王某答应送她回家,并说道“我放你一马,希望你也能放我一马。我杀过人,要是你报警也不在乎多杀一个。”

芳芳报警后,洪山警方立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20日傍晚7时许,专班民警赶赴汉阳区一家餐馆,将王某抓获。

将王某抓住了,可是女子已经被强奸了,她受的伤害,可能这辈子都忘记不了。当然,若然该禽兽司机不被抓获,只会有更多的女子受害。该禽兽司机强奸女子,行为恶劣,必须严惩。对于强奸犯,理应判处极性才对,只有这样,才能减少强奸事件的发生。

女子深夜叫快车,遭司机折磨4小时,令人痛心。希望她能够坚强一点,早日走出阴影,重新过上新日子。另外,提醒广大女士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