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裸女强抱外籍男子 背后原因让人大跌眼镜

裸女强抱外籍男子,全身一丝不挂裸露身体十分不雅。日前,上海惊现一名裸女强抱外籍男子的视频,在这段视频中,裸女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不停的向街头外籍男子索求抱抱,究竟该裸女为何会街头强抱外籍男子呢?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下。

裸女强抱外籍男子

裸女强抱外籍男子走红网络,在视频里面也引来不少看戏的市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裸女发挥死皮赖脸的方法强抱外籍男子,两人是认识的吗?女子在上海闹市中心赤裸上身、下身仅穿丁字裤,行为轻佻。

随后了解到:事件发生已经有一段时间,据初步了解,该女子疑处于醉酒状态。视频显示:该女子在街面上脱下所有上身衣物,半跪在地上,强行搂抱一名外籍男子。外籍男子好心拿起一件大衣试图披在女子身上,但这名女子言行举止轻佻且似乎神智不甚清楚,拒绝穿上衣服,而她的上衣全部脱下后扔在马路边。

该名外籍男子颇有“柳下惠坐怀不乱”之风,几次闪避这名女子主动索抱,并最终离开。而这名女子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口中似乎在说些昏话。随后,该女子手扶住上街沿栏杆,醉态百出,全然不顾自己裸露着身体。

随后,该女子甚至发疯一样将自己的衣服从地上捡起后,不断摔扔。民警随后到场,对其进行了批评,并要求她站起来,该女子不为所动。民警随后将其带上警车后带离现场。闹剧才告一段落。初步了解,该女子疑处于醉酒状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