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泰国人妖表演现场 人妖是泰国旅游产业的一大亮点

泰国人妖表演现场:4元人民币。泰国向来以美艳人妖出名,现在不仅仅是在泰国能看人妖了,各个地方都有人妖的身影。泰国芭提雅,东方公主号游轮上的人妖表演现场,只需要20泰铢(约合4元人民币)便可以,早前,一位满头花白的大爷,在付了20泰铢后,当众撕扯一位美丽人妖小姐的内衣,人妖小姐惊恐大叫,众人连忙阻拦。

网络配图

泰国人妖主要指的是在泰国旅游胜地专事表演的从小服用雌性激素而发育变态的男性。部分是变性人,而大部分仍是“男人”,只是胸部隆起,腰肢纤细,完全丧失了生育能力,人妖都很漂亮,外表上和女性区别是通常手脚大,并可通过声音鉴别。

和有心理需要而要求变性的人不同,人妖是在缺乏内在心理需要的情况下对身体的强制扭曲。由于特殊的社会环境和原因,人妖沦为供人欣赏的取乐对象。人妖是泰国旅游产业的一大亮点,人妖表演是许多游客的必看节目。泰国的人妖,在迷幻的夜色中,日复一日地演绎着“她们”辛酸的人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