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住宾馆半夜被人摸 女子睡着后遭男子强行猥亵(2)

民警发现,一周前,有一名男子对钱小姐所住楼层的监控摄像头动过手脚,尽管监控没有拍摄到他移动摄像头的画面,但是另外的摄像头却记录下了这个人进出楼层的画面。随后警方用监控里截出的照片进行走访,经过一个月的调查,终于发现了嫌疑人的身份,该男子就是距离酒店一条街的某小区住户张某。4月30日,警方在张某的家中,将张某抓捕归案。

有前科但未被处罚反而壮了胆

张某被带回洪武路派出所后,很快就交代了自己作案的全过程。他告诉民警,他以前就有过猥亵女性的前科,但是当时由于行为危害轻微并未受到警方的处罚。后来张某觉得猥亵这种行为好像并不会带来什么严重后果,于是就开始在家附近寻找作案对象。他曾多次在家附近寻找漂亮的女性尾随,在路上伸手猥亵。

而被张某猥亵的这些女性可能出于害怕都没有选择报警,这反而助长了张某的嚣张气焰。由于没有受到处罚,所以他胆子越来越大,这次直接跑到了钱小姐的酒店房间实施了犯罪行为。因为跟踪过钱小姐,所以他知道钱小姐有把钥匙放在房门前的脚垫下面。所以有一天他趁钱小姐出门,来到房间门口偷走钥匙复制了一把。

他告诉民警,自己第一次闯进钱小姐房间后,发现她没有睡觉,所以就谎称门开着离开了现场。第二次深夜当他再次闯进了钱小姐的房间,发现钱小姐已经睡着。于是他就来到床头,本想猥亵一下就直接走了,但是没想到自己的动作惊醒了钱小姐,对方发现了自己,但是他当时看到了钱小姐没有穿衣服,于是就大胆地按住了钱小姐,进行了犯罪行为。目前,张某因涉嫌猥亵妇女罪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