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两任丈夫一起生活 一妻伺候两夫生活

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就一定是一夫一妻了吗?那你就错了!两任丈夫一起生活,这一妻两夫的淫乱关系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也许这背后的故事可真不简单!也有可能是令人辛酸心寒的悲惨经历。两任丈夫一起生活,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个令人唏嘘的家庭吧!

两任丈夫一起生活

1975年出生的涂习汉是熨斗镇金星村村民。1996年,他和同村的谢习平结婚,次年大女儿涂鑫出生,几年后他们又添了个小子。为把日子过得更红火,涂习汉常年在河南矿上打工。但矿山打工始终还是有风险的,一次的意外受伤令涂习汉终身不起成为了残疾人。

2002年3月6日,下矿作业的涂习汉被矿道顶上一块石板拦腰砸中,腰部12~14节粉碎性骨折,致使下身瘫痪。住院3个月后,涂习汉拿着老板给的4万元赔偿,在工友的护送下回到家中。而此时,儿子涂浩才刚刚满月。护送涂习汉回家的工友中,就有家住汉阴县汉阳镇的刘宗奎,谁都不会料到,这个男人未来将成为涂习汉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昨日,提起当年的事,留着干净短发的涂习汉说,“出事时,我忍痛掐了一下大腿,发现没了知觉,当时就想我的家彻底完了”。那年他和妻子谢习平都才刚满27岁,许多人告诉他,遇到这样的事,不出3个月妻子就会抱着孩子离家出走。而谢习平听到后,只是淡淡说了句“慢慢过,烂日子也是日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