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强奸女儿并喂毒品 父亲做出猪狗不如的事情

一般而言,父亲都是比较疼爱女儿的!可是,事情总有例外。看,外国有一个父亲强奸女儿并喂毒品,做出猪狗不如的事情,令人发指!据报道,40岁的英国男子Edwards被指强奸其亲生女儿Emma长达两年,并向其喂食毒品,最终被判处12年监禁。该兽父强奸女儿并喂毒品,对女儿伤害甚大,若不严惩,天理难容。

我们先不评论此事,还是了解一下兽父强奸女儿并喂毒品事件的详情吧!据19岁的Emma回忆,自15岁她搬去与父亲同住开始,父亲便趁她睡着或快要睡着时向她喂食毒品,并趁她处于幻觉之中时对其实施强奸,甚至还拍下不雅照片,父亲甚至称呼她为自己的“妻子”。

不堪折磨的Emma一度沉迷毒品,希望以此忽略生活中遭受的屈辱。长期吸食毒品导致她的精神状态越来越差,曾经有一次差点跳桥自杀。近日的庭审中,Emma最终选择站出来向所有人指证其父亲所作所为,她希望以此让其他女孩免于伤害。

强奸女儿并喂毒品

这个女生做得非常正确,如果选择沉默,只会助长了兽父的底气。既然父亲已经变为色狼,就应该拿起法律武器,举报父亲,让他接受法律的制裁。该兽父强奸女儿并喂毒品,被女儿举报,也是咎由自取。女儿的做法,这是对自己的保护,也是为了其他女生着想!

其实,吸毒与被强奸受到的伤害都一样严重。该兽父不仅强奸女儿,还喂女儿吸毒,严重伤害了女儿的身体,甚至毁了她一生,令人发指!对于这种禽兽,应该先执行宫刑,等他伤势好了再判处死刑就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