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半夜发现老婆竟在男邻居家 丈夫却一声不吭

俗话说,穷要穷得有骨气,不要为了钱背叛了丈夫,出卖了肉体。一男子自述半夜发现老婆竟在男邻居家,男子也想到了妻子是为了钱,但男子选择了一声不吭,这到底怎么回事呢?就因为隔壁老王是老总,而自己是个穷鬼吗?令人吹嘘。

半夜发现老婆竟在男邻居家

半夜发现老婆竟在男邻居家,丈夫不敢吭声,丈夫有多委屈,妻子知道吗?如此淫贱的女人不要也罢了,为了钱出轨,而且还是隔壁老王,这让丈夫情何堪,日后该怎么抬头做人,怎么难受别人的闲言闲语?

男子口述:夜半醒来,偌大的双人床上,却不见老婆的身影,以为老婆上卫生间了,我顺便吼了两声,没有回话。感觉诧异,起床想看老婆在耍什么鬼把戏。把房间找了个遍,都没有见到老婆。

赶紧打老婆手机,发现老婆的手机在枕头旁。我就纳闷了,大半夜的,妻仅穿着睡衣,能去哪?下楼去找,小区的大门紧锁着,叫醒门卫,被告知没见我老婆出去。再上楼,在客厅里不安的走动,约十几分钟后,听到隔壁邻居家关门的声音,于此同时,也听到我家开门的声音。于是,真相大白。

质问妻,她只得向我说了实情。隔壁男邻,是某公司老总,其妻公职人员,在外地工作。大约半年前,有次我出差,男邻醉酒后走错房间,走进了我家,那晚,妻半推半和对方发生了关系。从此以后,妻便成了男邻的情人。只要我出差,他们就明目张胆的住一起,甚至多次出现:我睡熟后,妻偷溜到男邻家幽会。

知道真相后,我竟然厚颜无耻的问老婆:你和我在一起快乐,还是和男邻在一起快乐?妻说,和你在一起快乐。我又问妻,既然如此,你为何要在我在你身边时,偷溜到邻居家?妻说,那男答应让妻去他单位上班,并给妻一个部门经理,就这几天的事。原来,妻是为了更好的前途,甘愿被那男潜规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