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继父侵犯13岁女儿 目前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批捕

禽兽父亲再现,一名继父侵犯13岁女儿,如此变态令人发指!阿琴的继父肖某顺(河南人)在两年前就奸污了当时年仅13岁的阿琴;今年5月28日中午,他又企图侵犯独自在家的阿琴,后在阿琴的极力反抗下,没有得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名继父侵犯13岁女儿,涉嫌强奸罪被漳州龙海市检察院批捕。

继父侵犯13岁女儿被抓

人是一个群居的动物,不适合单独生活。三四十岁的人,很容易冲动,稍有不顺就闹意见、打吵子、动拳头,时间一长就闹离婚。有数据统计,现在的离婚率在成逐年上升的趋势。即便离婚了,很少有人因为孩子能不结婚。而事实上,一些女人在离婚后,很难适应单身的生活,往往降低要求,匆匆找个男人嫁了。

有人说过,大凡离婚的人,双方都有瑕疵。尽管我不完全赞同,但也感觉这话说的不无道理。离异的人儿几经风雨,最终梅开二度、喜结连理,但重新组合的家庭中,除了人的社会性,更充满着自然性。这个新家中的男性,除非道德非常高尚,平素操守也好,一般的话,在很多时候,比如酒醉后,自然性或者说兽性,就暴露了,给这个家庭带来太多的危险性。

无良继父侵犯13岁女儿向每个家庭敲响警钟,好好的过日子,千万不要轻易谈离婚。这是为了孩子,为了这个社会少出几个强奸犯。因为,一旦改嫁,对孩子是一种祸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