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画家父亲画女儿 你认同这种艺术形式吗(图片)

哇!太开放了,画家父亲画女儿,这对父女的行为令人震惊!近段时间,60岁的四川画家李壮平凭借一组《东方神女山鬼系列》油画成了德阳市的“名人”,因为这组油画的主角是他女儿李勤的人体写真。画家父亲画女儿,你们认为恰当吗?这是否属于违反道德行为了呢?

画家父亲画女儿

如果翻阅国外的艺术作品,很多作品都涉及不雅的内容。《琳达与天鹅》就是最好的例子,这幅希特勒特别喜欢的画作也成为经典;雕塑中更是不乏这样的例子,比如《大卫》就是最好的例子,全身的大卫并没有因为赤身本身而被否定,而是因为力量的象征成为不朽作品。

同样是油画作品,安格尔的《泉》无疑可以称得上上乘之作,这部作品也是一副赤身的形象。既然如此,缘何国外的作品都显得如此正常,而一旦进入中国就会涉及到“色情”内,其根源就在于假正经上面。

但在实际上呢?却又是另外的一番景象。不仅有着地下流通的书籍,更是有着无数的“性学书籍”。比如白居易的弟弟白行简就写了《天地阴阳交欢大乐赋》。所以,国人对待性问题往往是两种态度,在明处显得十分正人君子;在暗处却又是卑鄙龌龊。

于是乎,一旦出现这样的有关赤身的事件就开始讨论起来了!而“画家父亲画女儿”传递更多的应该是“意”,是一种意境,更是一种艺术的形式,因为如果没有人说画中的主角是他的女儿,也注定不会引起热议。而有关于“淫”的部分纯属“路人甲”们的主观臆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