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 不尊重女性一副暴发户嘴脸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社会对男人嫖妓总会多一份宽容,嫖妓无非是一种性的满足,还有一种刺激,只不过是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在当今社会看来,嫖客就是卑鄙、龌龊、肮脏的无耻之徒,然而在古代却不然,嫖客是分档次的,雅人有“雅嫖”,痞子有“痞嫖”,上到皇帝,下至平民,不同阶层的嫖客素质不一。

日本红灯区里的中国嫖客

“中国人没素质”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永远摘不掉的标签,一个被默认的事实。事实上,并不尽然。一少部分人的不好行为,使得“中国人都没素质”变成了刻板印象。其实,大部分华人,尤其是年轻一代华人的行为举止都是十分靠谱的。那么,总被拿来与华人做对比的歪果仁,真的素质高吗?

抗日剧里,满脸淫色、兽性大发的日本兵形象深入人心,而今,在日本红灯区的日本性工作者眼里,中国嫖客们似乎也有着类似的嘴脸。他们语言不通、不守规矩、不尊重女性、要求变态、一副暴发户的嘴脸,还喜欢打着爱国的旗号施展霸王硬上弓。

正因为如此,中国嫖客在日本红灯区的形象很差,正规的色情服务场所不欢迎中国人的造访,甚至性工作者们被黑帮老大们警告:对中国人不要客气。

中国国内对色情行业的禁忌,让初到日本的中国人有种刚从牢笼中获得解放的感觉,几乎每个人都想着去日本的红灯区遛一遛,亲眼看看亚洲最著名的风月场所。甚至有旅行社冲着这个噱头开辟了专门的旅游线路。但是到过日本红灯区,想到色情场所里边“瞧瞧”的中国游客可能都会有相同的经历:一旦对方得知自己是中国人,都会立即谢客,拒绝提供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