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海滩上演裸泳狂欢 竟为了筹集慈善资金举行裸泳活动

海滩上演裸泳狂欢,这些人到底拿什么勇气做出这举止的呢?据报道,这些男男女女裸泳是为了筹集慈善资金。海滩上演裸泳狂欢,竟为了筹集慈善资金,太有才了,用这种行为诱惑别人投资,这真的能筹集慈善资金吗?

男女脱光裸泳

据所知,海滩上演裸泳狂欢是澳大利亚悉尼每年一次的集体裸泳活动,也就是说每一年都会举行的,在澳大利亚悉尼从不觉得裸体泳游是一件丢脸的事,反觉得很光荣。小编也是醉了,光着身体都不觉害羞,太开放了。

据悉,该活动于当地时间的早上9点,在悉尼的Cobblers海滩进行。参加活动的人们与数百名素未谋面的陌生人脱光畅泳,虽然有人表示这难以想象,但参与者却表示,你完全不用感到焦虑和担忧。

有的参与者就表示,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参加这样的活动了,这绝对是一次令人兴奋、自由解放和值得纪念的活动。也许有人以为在众人面前一丝不挂是令人不安的事情,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当所有人都脱掉衣服跳进水里时,这种不安的设想是大可不必的。没有人会评判你,这是一个自由开放的时刻。

而本次活动的意义也就在于此,据悉该活动在创立之初就旨在帮助人们重新找回冒险精神以及鼓励人们接纳自我。而经过了几年的举办后,该活动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升华,活动不仅让人们享受裸泳乐趣,同时也会筹集慈善资金,用来帮助更多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