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母女轮流洞房 荒唐行为背后是思想的愚蠢

报道称,一个年仅15岁的浙江女孩和自己的母亲,宛然成了古时的“妻妾”,共同侍候一个“丈夫”长达两个多月。我的天啊,这对母女为何这么傻,竟然跟一个男的激情,令人震惊!

二女共侍一夫图片

凡事必有因,这对母女轮流洞房,原因是什么呢?那是因为寄人篱下!所以说,不管男女,一定要争气,自己掌握主动权!只有这样,才不会被逼做出自己不喜欢的事情!现在两母女服侍一个男人,传出去,以后都不用见人了!在此,希望这对母女能够醒悟,不要再做出淫乱事情了!

10月27日一大早,一名身材瘦小,年龄约15岁的少女,在浦城县公安局110巡警大队门外徘徊着,当值班民警上前关切地问她有何事需要帮助时,少女总是犹豫不决,欲言又止,并且遇到民警后,很不好意思地跑开了,等一会自己又跑到门前徘徊着。

凭职业敏感,民警觉得这名女孩应该遇到了什么难以启齿的难题,需要得到帮助。于是,得到汇报的浦城县公安局领导,特别指派了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一名女警官接待了这名满腹心事的少女。

起初,该名女孩什么都不说,经过女民警一番劝说和安慰,少女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从她稚嫩的脸颊滚落下来,心扉也逐渐敞开了。

“我要离开他,但是你们不要处罚他们好吗?”这是她说的第一句话,她说,她和母亲共同侍候一个“丈夫”,已经两个多月了,她再也不要过这样的日子了。

“我找警察,主要是想让他离开我,但还是要对母亲好。”她说。随后,她向女民警道出了几个月来的非人遭遇,以及让人难以启齿的隐情……

不堪被殴母女离家出走

少女名叫郑小红(化名),家住浙江省景宁县的一个小村子。父亲郑平忠(化名)今年42岁,平时靠在家里种点蘑菇和稻田为生。“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由于种蘑菇家里还欠下别人一屁股债。”一名前往景宁县调查的民警这样对记者说,除此之外,郑平忠还喜欢赌博。

如果说困难还能被接受的话,嗜酒成性的他却无法让人原谅,“一旦心情不好,或者赌博输了钱,或手头拮据了,他就开始不停地喝酒。”一名参与案件调查的民警说,他一喝酒基本就醉,喝完后就开始殴打母女俩,郑小红的一位邻居证实说,一到郑平忠喝醉酒,就看见他把母女俩往死里打,即便到现在,当女警官掀开郑小红的外衣时,还能看到一些结疤的伤痕,“那些,都是父亲打的。”小红说。

郑小红的母亲林红花(化名)也多次被父亲打得死去活来,并落下一个头痛病,每逢阴雨天,她的头就会像开裂般地疼痛。7月26日上午,郑平忠又喝醉酒了,骂老婆不会挣钱,只会在家白吃白喝。紧接着,酩酊大醉的郑平忠还跑到厨房,拿出一把菜刀朝林红花狠命劈来,幸亏被邻居死死拉住,才没有造成惨剧。林红花当即拉着女儿郑小红朝村子外面逃跑。

之后,母女俩在村外的一个土庙里抱头痛哭,她们担心回家后,会被丧失理智的郑平忠杀了。于是,母女俩经商议后,连夜离家出走。当她们母女俩步行几个小时来到浙江省景宁县城时,已是饥肠辘辘。身无分文的母女俩顿时觉得自己陷入绝境。

走投无路母女同床侍“夫”

为了摆脱眼前的困境,林红花想起两年前,在县城里有一个曾和她“相好”过半年之久开药店的村民刘海龙。两年前,林红花在县城打工时,因常患头痛病,就时常到刘海龙的药店里买药吃,一来二往,两人便熟悉起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已年逾40岁的林红花与年仅28岁的刘海龙发生了“姐弟恋”。

半年后,刘海龙发现林红花是有夫之妇,且还有两个儿女,便断绝与林红花之间的恋爱关系。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林红花试探着与刘海龙通电话,在电话里向他哭诉自己眼前的困境,为了获得刘的信任和获取他的欢心,林红花还在电话里口口声声向他承诺,只要刘海龙收留她们母女俩,她愿将年仅15周岁的女儿介绍给他做女朋友,并保证自己的女儿会与他发生性关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