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男子杀害21只猫性侵尸体 判处有期徒刑16年

近日,美国男子杀害21只猫性侵尸体,当地时间14日,美国一名名叫法莫尔的男子因为杀死了21只猫咪,并性虐了其中一只猫的尸体,被判处有期徒刑16年。这名男子为什么会这样做?难道这件事情另有原因?

男子和动物猫兽交

据报道,事发在2015年,警察在一个停车场发现了法莫儿,当时他正在车里熟睡,一只已经死亡的猫咪蜷缩在汽车的中控台上。经过圣·何塞动物保健局验尸报告显示,这只橙色的雌性虎斑猫是被钝器敲打致死,另外它的生殖器受到了损伤。在男子的车内,警方还发现了大块的动物皮毛、皮手套、一把狩猎刀还有一些猫咪项圈。

男子与猫乱伦

警方通过DNA比对,发现猫爪里有法莫儿的的DNA。但法莫儿代理律师为其辩护说,没有证据表明他的当事人有这样的性动机,并且还强调,法莫尔在犯罪的时候吸食了冰毒。法莫儿说,当自己走上法庭的那一刻还以为自己在做梦。不过这些事情的确是他做的。

当地的居民曾联名要求法官判处法莫儿终身监禁,他最终被判处了有期徒刑16年,这已经是同类罪行中最高的惩罚了。不过,法莫尔在未来出狱之后,不会登记标注性犯罪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