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老汉1元钱性侵幼童 幼女无意中说出事件真相

近日,在安徽淮南发生一件极其恶劣的性侵案件,一位年过七旬的老汉1元钱性侵幼童,老汉面对经常往他家走动玩耍的两位幼女难以控制邪念,竟然用1元钱诱惑幼女脱下裤子,继而实施强奸,好在幼女无意中对奶奶说的话,让奶奶产生了疑惑,随后报警求助。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捉获。

女童遭性侵

老汉1元钱性侵幼童,老汉的所作所为无疑是禽兽之举,他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与此同时,留守幼童的安全问题应该受到关注,特别是对于长期在外工作的父母而言,除了教会独立生活能力外,更应该经常给孩子灌输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类似的惨剧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

孙女奶奶对话揭开性侵真相

“奶奶,隔壁爷爷又给我一块钱了”

“爷爷为什么给你钱啊?”

“从我的裤腰插下去摸嘎嘎”

这是一个六岁女童与奶奶的一次对话。孙女天真的语言却让奶奶越听越不对劲,这个给钱的邻居老头到底对孙女做了什么?孙女为什么说他从裤子里摸自己?奶奶心中疑窦顿生,几经考虑决定报警!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此事绝不简单!于是立刻对女孩进行了调查询问,原来,被这个“爷爷”侵害的不仅只有她,还有一个年仅四岁的小女童!警方马上带着两个女孩去当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果不其然!两个年幼的孩子受到了严重的性侵害!

掌握了有利线索以后,警方立即对贺某进行控制,并且实施抓捕。犯罪嫌疑人贺某交代说,小女孩经常往他那跑,两家住的很近,自己难以控制邪念,于是给小女孩一块钱,让她自己把裤子脱掉,对女孩实施奸淫。

据了解,两个可怜的小女孩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均在外打工。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以涉嫌强奸罪、猥亵儿童罪被依法逮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