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强奸老太致人死亡 公安局已成功抓获嫌疑人

男子强奸老太致人死亡,该男子真是丧心病狂。某男子醉酒后,想起仇人平时对自己做的过分事,于是入室强奸抢劫老太,最后致其死亡。近日,安徽省临泉县公安局成功抓获嫌疑人张某。究竟是什么深仇大恨令男子起杀人的念头呢?

色狼强暴老太

男子强奸老太致人死亡,变态男子劫财劫色可恶至极。虽说老太平时说话难听点,但是也没有可恶到把人给杀了吧!趁着酒意乱性把老太强奸致死,还把老太的钱拿走,回到家还若无其事跟妻子说把老太杀死了。这是什么人呀?太可怕了!真替老太不值,这么老了还遭到如此悲剧。希望该男子好好反思一下吧。

7月23日晚上10点左右,51岁的男子张某喝得醉醺醺的往家走。路过“仇人”宋老太的家时,张某停了下来。想想宋老太平日里经常对自己“出口成脏”,张某越发气愤。被愤怒冲昏头脑的张某,剪断了一个人居住的宋老太家的电线,偷偷摸了进去。

复仇老太强奸暴打

进入卧室,张某掀开了熟睡的宋老太的被子,对宋老太实施了强奸。强奸过后,张某又对宋老太进行了殴打,让宋老太把钱交出来。不太配合的宋老太被张某拖到了地上。看到宋老太痛苦的躺在地上,张某溜之大吉。

带着从宋老太那里抢来的钱,张某回到了家。妻子还没张口询问,张某就满不在乎地说:“我刚才把那个老太婆打死了!”说完话,张某竟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张某的妻子心里直犯嘀咕,“不会真的吧?”张某的妻子思来想去不放心,便叫上公公一起到宋老太的家查看。

老太被暴打后四位

两人到达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宋老太半身赤裸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已经没有了呼吸。慌了神的两人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赶紧找到了村干部。村干部直接拨打了报警电话。

强奸犯被抓

临泉县公安局杨小街派出所接到电话时,已经是夜里11点多。确定嫌疑人张某依然在家中,民警马不停蹄赶了过去,将熟睡中的张某控制了起来。

刑侦大队民警也连夜赶赴现场,经法医初步检查,认定宋老太已经死亡。刑侦大队民警连夜开展讯问,张某对自己强奸、抢劫致宋老太死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