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天桥露下体 完事后迅速逃离现场

男子天桥露下体,还偷窥女性上厕所行为十分变态。近日,宝鸡一名变态男子光天化日之下脱掉裤子,还当着女性的面做出不雅动作,完事后迅速逃离现场,做出如此恶心的行为真是令人发指。

男子天桥露下体

男子天桥露下体,为寻求刺激满足自己内心肮脏的欲望竟干出如此龌龊的事,不仅露下体此前还因为偷窥女性上厕所被警察教育,前科累累变态至极。据悉,男子可能患有露阴癖,那何露阴癖呢?

露阴癖只指在不适当的环境下在异性面前公开暴露自己的生殖器,引起异性紧张性情绪反应,从而获得性快感的一种性偏离现象。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性变态行为,以男性患者居多,男女之间比例为14:1。

8月11日下午,一男子在宝鸡文理学院门前的人行天桥上,故意向女性裸露下体并迅速逃离。昨日,男子被警方处行政拘留10日。心理专家认为,该男子患有露阴癖,应及时就医。

8月13日,女大三学生小芳(化名)向华商报记者介绍,11日事发时她准备通过天桥前往对面的小区做家教,刚走到天桥上时,看到这名男子突然脱下裤子,露出下体,过往女性行人快速离开,该男子随后悄悄离开。小芳表示,该男子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公共秩序,建议警方严肃处理的同时,也规劝其家人带他去看看心理医生。

昨日,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相关民警介绍,11日下午,该局马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鉴于案件性质恶劣,社会影响较大,高新警方立即召开案情分析会,抽调刑侦大队、马营派出所以及合成作战室民警组成专案组,展开案件查破工作。据民警介绍,专案组民警通过调取查看案发现场周围视频和走访,于8月12日凌晨2时许确定了违法行为人的真实身份,13日上午9时,专案民警在金台区三迪广场附近将违法行为人兰某成功抓获。

警方查明,违法行为人兰某(男,现年37岁,祖籍山西省兴县,家住金台区某小区),1998年起在宝鸡某金属加工厂打工,现辞职无业。自2015年以来,兰某因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被公安机关批评教育。目前,兰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已被高新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宝鸡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秘书长段晓鹏分析,兰某可能患有露阴癖,患该疾病的中年男子居多,患病后应该及时就医,帮助其走出心理障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