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子弹短信充斥色情内容 下载量很高却被外国人揭丑闻

在一个星期之前,我们只听说过“让子弹飞”,但是却没说过“子弹短信”。想不到,仅仅一个星期,子弹短信却火了。只不过,昨天有外国媒体人曝子弹短信充斥色情内容,惨遭打脸。究竟子弹短信是否有一些色情违禁内容呢?我们一起探个究竟。

子弹短信火爆了

据悉,爆料称子弹短信充斥色情内容的人,是国外媒体“中国频道”联合创始人MatthewBrennan。他为了证实自己说的话,还发出图片,图片的确是显示了比较性感裸露的美女。还有,一些内容也是比较敏感和色情的。那么,大家有何看法呢?

对此,有不少网友调侃,一开始都不知道为何子弹短信火了。但是,现在看了这些美女照片,终于知道这个app为何这么红火了。男人都爱美女,对于一些色情的东西也甚为关注。若然子弹短信充斥色情内容,的确会引来不少男人的关注,想不火都难了。

子弹短信难以取代微信

小编特意去看了子弹短信的下载量,数据之大吓坏不少人。想不到,子弹短信才上线一个星期,下载量就已经突破千万,在近期的app排行榜中,竟然将微信挤下去,自己排在榜首。可惜,这么高下载量的app,竟然被外国人揭了丑闻。

小编没有下载子弹短信app,因为觉得有微信就足够了。而子弹短信能否取代微信,这也不是小编所关心。小编想说的是,如果这个外国媒体人爆料属实,那么子弹短信就应该引起重视,对app的内容进行整改,禁止色情违禁的内容出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