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强东性侵大学生是谣言 女主角蒋娉婷被曝炒作

今天,中国商业圈曝出一条爆炸性新闻,京东掌门人刘强东被曝在美国性侵大学生,此事在网上引起轰动。随后,京东方面紧急辟谣,称刘强东性侵大学生是谣言,有网友称事件女主角叫蒋娉婷,有炒作之嫌。

刘强东深陷负面新闻

9月2日消息,近日网络有传言称刘强东在美国被捕,而其公司京东账号发声明称:很多传言不实。表示刘强东是遭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不当行为,已继续开始行程。

京东发表声明称刘强东性侵大学生是谣言,然而王健林独子王思聪在微博上的发言,有点耐人寻味。针对此事,王思聪表示“预定个大瓜”,言下之意就是做个吃瓜群众看大事,随后还在低下评论中调侃“应该是价格没谈妥,送到局里后谈明白了”。最新消息显示,王思聪已经删博,看来怼天怼地的王思聪,也有认怂的一天,这是王思聪首次删博。

刘强东事件曝光后,有网友扒出疑似女主资料。根据网友爆料,女主叫蒋娉婷,身材丰腴迷人,是一位美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