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强东保释 京东这样回应刘强东在美涉强奸事件

章泽天真是操碎了心,只因刘强东陷入了性侵女大学生传闻。最新消息所得,现在刘强东保释了。那么,究竟此事是真是假呢?或许,此事交由警方调查,等公布最新结果,再讨论比较合适。那么,对于强奸传闻,不知道京东是怎样回应呢?

刘强东陷入性侵传闻

9月2日消息,近日网络有传言称刘强东在美国被捕,而其公司京东账号发声明称:很多传言不实。表示刘强东是遭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不当行为,已继续开始行程。

美国明尼苏达州监狱信息显示,当地时间8月31日,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逮捕了京东董事局主席刘强东,控诉罪名为性侵犯罪。16个小时后,他被保释出狱,状态为“释放等待控告”。

京东方面称,目前警方调查未发现刘强东有不当行为。那么,刘强东的保金为何为0美元呢?为此,周东发告诉记者,明尼苏达州要求拘留不能超过36小时。由于刘强东是在“等待控告”,也就是说,他现在没有“控告”在身,是一个自由人,根本不存在保释金一说。保释金只针对受到指控的人。

事情很微妙,还真的不敢确定刘强东是否有强奸。不过,既然刘强东保释了,相信性侵女大学生的可能性不大。小编认为,警方已经介入此事调查,在还未公布调查结果之前,不应该议论太多。直到现在,刘强东还是清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