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京东刘强东将继续领导公司 性侵案件引起全网轰动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涉嫌性侵女大学生一事引起全网轰动,尽管案件正在调查当中,但此事造成京东股价大幅度下跌。日前,京东方面发表声明称,刘强东将继续领导公司,看来丑闻事件对于刘强东在京东的领导没有影响。

京东日常运营不受影响

当地时间9月7日盘前,京东(Nasdaq:JD)在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上以问答形式对刘强东在美涉嫌强奸案一事进行了回应。京东称,该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将继续领导公司,该事件并未影响京东的日常运营。

对于有律师召集股东准备发起集体诉讼,京东回应称,目前还没收到诉讼,如果有,将据理力争。

当地时间9月4日,美国四家律师事务所——TheSchallLawFirm、RosenLawFirm、PomerantzLawFirm,Bronstein,Gewirtz&Grossman,LLC分别发布声明,宣布将就京东(Nasdaq:JD)是否违反证券法规进行调查。

京东强调,该事件没有对京东的日常运营带来任何影响,将来也不会。如果执法部门将来有需要,刘强东也愿意配合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自从曝光性侵事件后,刘强东作为当事人却一直没有为自己辩护,也没在网上发布任何的澄清公告,如今已经出现在商业活动上,性侵事件的真相,让人根据无法猜测。目前,美国警方正在调查案件细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