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通因性侵事件股价下跌 快递员性侵女客户中通损失大

中通公司这下郁闷了,因为快递员性侵女客户,竟然导致公司股价下跌,市值蒸发不少,可谓损失惨重。其实,上市公司遭到丑闻缠身,后果确实很严重。这次中通因性侵事件股价暴跌,也是情理之中。只不过,这个快递员性侵女客户,中通该如何挽救此事造成的损失呢?

中通公司发生性侵丑闻

报道称,9月14日晚间,温州当地媒体报道中通一快递员涉嫌性侵已被警方拘留。15日,记者联系中通快递公共事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称,集团高层获知后高度重视,目前,当地网点正积极协助警方调查。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不会容忍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行为。我们会及时通报事件的处理进展。

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但虽然警方还未公布最新进展,但这个中通快递员性侵女客户,应该是证据确凿了!个人认为,这是一起丑闻,对中通的形象还是有损失的。所以,上市公司一定要注意对员工的质素引起重视,加强监管。

中通快递员性侵女客户事件的发生,让小编想到了滴滴出行,滴滴也出现过很多类似的事情,所以滴滴才把顺风车给下线了,深夜的时候滴滴还停运了呢,如果照这样的逻辑,那么中通快递不是也要关闭了吗?其实也没必要这样子吧。

人性最大的不可控因素,一个人并不能代表整个企业的好与坏,接二连三发生才有可能说明这个企业存在很大管理方面的问题,或者说是这个企业根本不能承担社会责任。然而这只是个例子,并不代表整个中通都是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