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强东不参加人工智能大会 原因是受性侵事件影响吗?

刘强东作为商界大佬,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和市民的关注,前段时间刘强东陷入了性侵事件,直到现在都还没有解决。根据最新报道称刘强东不参加人工智能大会,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推测是不是受到性侵事件的影响呢?

刘强东性侵事件最新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京东发言人表示,京东CEO刘强东将不会参加本周在上海举行的备受瞩目的科技论坛,没有说明具体的原因。上述“科技论坛”也就是由中国政府部门主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该大会在本周一到周三举行,旨在展示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增强的实力。其他与会嘉宾还包括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腾讯控股主席马化腾以及百度CEO李彦宏。

刘强东8月31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被捕,并于第二天在未缴纳任何保释金的情况下被释放。9月2日,京东官方微博“京东发言人”发布声明,称“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京东在9月3日表示刘强东已经回国,并表示“在此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

美国警方表示依然在调查这起事件,警方披露的信息指出,警察以涉嫌“强暴”罪逮捕刘强东。美国律师事务所Rosen、Schall、和Pomerantz分别宣布针对京东是否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进行调查。9月6日,京东首次在其英文网站上公布四个问答,承认刘强东涉性侵,但未经起诉被释放。

刘强东这件事情无论是对京东内部还是刘强东本人影响都是十分的大,当时京东估价暴跌了十多个点。刘强东性侵一案直到现在都还没有解决,但是有网友称相信刘强东是清白的,身为一个商界大佬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