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5日刘强东性侵案进展 路透社曝刘强东案进展

刘强东性侵事件已经发生将近一个月,从被捕到如今回国正常工作,性侵案件到底进展如何呢?日前,路透社爆料刘强东性侵案进展,性侵案件的许多细节都被曝光,受害女子微信聊天内容也随之曝光。

京东CEO刘强东

9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独家报道,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涉嫌强奸案,受害人求救微信曝光。明尼苏达大学一名21岁的女学生半夜时分向自己的一位朋友发出微信,称刘强东在她的公寓里。她在微信中写道,刘强东强迫自己与他发生关系。

8月31日凌晨2点左右,她在微信上用中文写道,“我是被强迫的”。“明天我会想办法逃脱,”她写道,同时恳求朋友不要打电话报警。

“他会打压的,”她写道,“你低估了他的能力。”相关的微信信息此前均未被媒体公开。这名女学生的律师之一WilFlorin证实,这些消息来自于自己的当事人。

对于路透社的爆料,刘强东代理律师称报道失实,刘强东自始到终都没有做过违法的事情。受此消息影响,京东股价在今日暴跌,下跌幅度达到7.47%,市值剩下349.81亿美元。看来刘强东事件对于京东的负面影响还在持续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