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强东律师辟谣 5000万美元和解性侵案纯属谣言

这几天,关于京东创始人刘强东性侵案一事关注热度再次提升,一名网友将刘强东案社会舆论推高,发文称刘强东用5000万美元和涉事女生邓文迪私下和解,当消息传出之后,刘强东律师辟谣纯属遥远,不可信。一起看看。

刘强东最新消息

12月6日晚上,针对网友@浙江洪燕华发布的“5000万刀。和刘和解。21岁,邓文迪2。没有曝光身份,证件,家庭,托福。要么很单纯,要么很有心计,不过现实是现在的女孩子,比大叔会玩多了”的传闻,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的代理律师事务所——北京世辉律师事务所发表了辟谣的声明。

具体声明如下:

本所代理刘强东先生,现声明如下:近日,有人通过社交媒体造谣称刘强东先生提出“以5000万美元和解美国一案”,在此我们严正声明:该言论纯属造谣生事,我方对此已进行了证据保全,将对造谣及散布谣言者坚决采取法律行动!

涉事网友公开对刘强东性侵案称私下和解,消息传出后引起震荡,但刘强东律师辟谣,对此事进行了辟谣,显然该网友只是在妄加猜测,并不是真实的。该网友所讲的内容已经被收集,可以说已经摊上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