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兼职赚钱正规平台有哪些?坑太多小心踩雷

不管你是大学生、家庭主妇,还是上班人士,当钱包羞涩时,总会产生一种想要兼职赚钱的冲动。那微信兼职赚钱是真的假的?有没有正规平台可以赚到钱?只能说,坑太多,交学费的人太多!

其实,能赚到钱的平台还是有的,但是比较少。再者,一般人也不会告诉你。这个道理相信大家都明白。但你也许不懂的是,肯告诉你的,绝大多数是骗子!为什么这么说?别急,接着往下看!

赚钱

梳理发现,微信兼职赚钱的方法有很多,比如打字员、刷单、微商……首先说打字员,有的1000字30元,看起来收入也不错。但套路其实隐藏在后面,让你交几十到几百块钱不等的费用,说到时候会全额返还,你一听欣喜若狂。实际上,等骗子拿到钱后就跟你拜拜了。刷单的套路也差不多,这里不细说了。

微信赚钱

那微商呢?相对来说,比前面两种要靠谱一点。要不然你也不会看到朋友圈那么多微商朋友的存在。但微商真的能赚到钱?这需要打个问号。那些奢侈生活、可观成交额……99%是假的。要不然你去问问身边的人。只有那些级别很高的代理才能赚钱,因为他们可以拿到许多人头费。

虽说上述这些骗术并不高明,但总有人上当。所以,大家如果想要找兼职,最好是通过各种渠道(如亲戚朋友、网络)了解清楚内幕,再决定要不要做!这样可以少交一些学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