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雀巢召回问题奶粉 出事的是恩敏舒家长速看

各位家长请注意!又一家奶企“出事”了。据媒体报道,近日,雀巢召回问题奶粉,涉事的产品是400克恩敏舒氨基酸罐装奶粉。那么国内市场是否会受此影响?

12月6日,英国路透社报道称,雀巢日前宣布在德国召回一批恩敏舒氨基酸婴儿配方奶粉(400g),生产批号为80250346GA,称其部分产品的矿物质含量过高,可能引起儿童出现恶心、呕吐和头痛等症状。

奶粉

在雀巢“天猫”Nestle Health Science官方旗舰店内,400克恩敏舒氨基酸罐装奶粉售价为488元,产地为瑞士,由“瑞士原装进口”。客服表示,此产品没有问题,顾客可以放心购买。而据雀巢公司的说法,此次出现问题的产品仅针对德国市场。

尽管召回问题奶粉仅仅发生在德国,但是家长在海外代购时一定要注意辨别。另外值得一的是,在短短4个多月,雀巢又发生问题奶粉事件,这不得不引起家长的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