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刘强东公开现身 性侵事件导致其形象受损

时隔8个月,刘强东公开现身!此前,刘强东被卷入性侵事件,导致其企业家形象受损。不过,最终刘强东并没有被美检方起诉。但其后刘强东鲜少出现在公众场合。

据西藏日报报道,28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率领的赴藏考察团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交换意见。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2018年12月出席英国皇室婚礼后刘强东首次公开现身。

刘强东

2018年,对于刘强东本人、其家人及京东来说,都是异常艰难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刘强东被卷入性侵事件,最终美国检方决定不予起诉,但坐实其婚内出轨事实。受此事件影响,京东股价也出现下跌。

进入2019年,京东换帅,并进行了组织架构等方面的调整。在这样的背景下,外界颇为关注刘强东的动态。从近日的报道来看,刘强东依然是京东的指挥官,只是他不再像以前那样高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